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开展影院常态化疫情防控专项整治行动

2021-01-04 17:59:39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贯彻省、市“坚持防疫优先,重视安全生产,确保放映质量,压实管理责任”有关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影院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1月1日晚起,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宣传部、区文明办主动放弃元旦假期,由主管副部长张琦同志带队,对辖区10家影院实施了拉网式督导检查。

检查组对实地检查中发现的取票和购物一米间隔线标记不清、部分候影观众不戴口罩、候影区座位间隔较近、入场测温不够认真、部分观影人员不戴口罩、出入口管理不规范等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要求影院方采取增派文明劝导员、滚动播放疫情期间观影须知等办法加大宣传引导。同时还在微信群、朋友圈、抖音等制作发布疫情期间观影小倡议,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影院管控,对各影院整改到位情况实行动态监管,及时进行了回头看,全力确保《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第三版)各项要求,全面落实到位,保障辖区影院平稳有序,人民群众健康安全。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