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创新社会治理 建设平安裕华”活动在金域蓝湾社区举行

2020-12-25 18:14:29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推进平安建设,创新社会治理,增强社区居民的法制观念和安全意识。12月25日上午由裕华区委政法委主办,裕东街道党工委、金域蓝湾社区党总支承办的“创新社会治理 建设平安裕华”宣传活动在金域蓝湾社区举行。

活动当天来自裕东街道文艺团的表演者们纷纷为“建设平安裕华”活动助力,表演了《我的中国》《咱当兵的人》《毛主席的光辉》等节目,让台下观众一饱眼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社区居民对“平安建设”活动的认识,有效推进了平安知识的普及,号召大家从自我做起,做平安建设的参与者、宣传员、支持者,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作出积极贡献,得到辖区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