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裕华区人大常委会视察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

2020-12-18 17:49:19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7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人大常委会对石家庄裕华区2020年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开展了集体视察。区政府副区长李军辉,区政府办、区医保局、区住建局、区商务局、区卫健局主要和主管负责同志参加了视察活动。

视察组先后到区医保中心、康居东苑小区、国大全城菜市场、槐底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等地,视察了特困居民医疗救助、老旧小区改造、便民市场建设以及社区卫生服务机构提档升级工作。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凤清要求,要进一步加强对民生实事项目的跟踪督查,及时协调解决推进难题,保证工程质量进度,确保民生实事项目年底全部完成。同时,要科学统筹谋划好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真正把民生实事项目办成造福于民、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民心工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