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河钢集团召开质量强区座谈会

2020-12-16 17:57:19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学习“时代楷模”精神,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以“双问计”为抓手,提升工作效能。12月14日下午,区市场局联合河钢集团召开质量强区座谈会,区市场局副局长张立宏、质量和认监科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河钢集团科技创新部等一行人对河钢集团塞尔维亚公司管理团队在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动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荣誉做了详细介绍。

交流中,区市场局与河钢集团就质量、标准、知识产权、商标广告等方面的工作举措、工作经验以及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思路等方面开展了深入交流,开展“问题大协调”专项行动,分类梳理解决,了解企业在政策资金、人才引进等多方面需求。

下一步,区市场局要以河钢塞钢管理团队为榜样,坚持创新驱动发展、用改革破解难题、以创新激发活力,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不断激发辖区的创业创新活力。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