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启动“警邮共建 平安护航”宣传月活动

2020-12-09 17:42:2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9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委政法委联合裕华公安分局、裕华区邮电局在槐底街道万达社区组织开展了“警邮共建 平安护航”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月活动启动仪式,在全区掀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守护人民财产安全的活动热潮。

活动现场,裕华公安分局反电诈中心、裕华区邮电局尖岭邮电所等单位工作人员,通过PPT讲座、现场演示、游戏互动、法律咨询等形式,向广大社区居民宣讲了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及方式、如何识别电信诈骗、遇到电信网络诈骗如何求助、法律对电信诈骗行为的处罚措施等知识,同时,裕华区邮电局工作人员还通过与群众进行互动问答的方式,引导群众强化防范意识,掌握应对方法。活动现场,共接受法律咨询5人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余份。本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社区居民的高度认可和赞扬,纷纷表示通过收听收看,对电信网络诈骗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以后一定远离上当受骗。

近期,裕华区委政法委、裕华公安分局、裕华区邮电局等部门还将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辖区组织近20场巡回宣传活动,不断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触角延伸到基层社区和广大群众,让更多的居民认识到其危害性,不断提高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