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裕华普法志愿者走进社区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

2020-11-25 18:03:35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弘扬法治精神,不断增强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的群众基础,11月24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司法局组织部分青年普法志愿者深入东苑街道尖岭小区社区,开展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本次活动共发放宪法、民法典等宣传折页200余份、法律宣传手提袋100余个。

在社区居委会门前,由各司法所司法助理员组成的青年普法志愿者团队采取悬挂宣传横幅、解答咨询、发放宪法宣传折页和民法典读本及防金融诈骗小册子等方式,向广大居民讲解了宪法、民法典等相关法律知识,围绕与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相关的领域开展普法活动,引导人民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记者杜慧)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