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耕地内非法采沙 石家庄民警凌晨出击抓现行

2020-11-24 15:24:57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凌晨出击,成功侦破一起非法采矿案,现场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某抓获,为“蓝天保卫战”再添新战果。

今年11月16日,裕华公安分局槐底刑警中队接到石家庄市公安局环安支队警情指令称,在藁城区某村耕地内,有不法人员将地下的沙子挖走而后使用建筑垃圾对沙坑进行回填,不但破坏了耕地,也对周围环境造成了一定程度的污染。

随后,槐底刑警中队立即组织警力对采沙现场进行了先期侦查取证。11月17日凌晨,在固定了相关证据后,中队长张立强根据侦查员反馈的现场情况,制定了周密的抓捕方案,他带队前往案发地,将正在进行非法采沙作业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当场抓获。经讯问,李某某对在耕地内采沙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某因涉嫌非法采矿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记者刘琛敏、郭莉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