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保定市网信系统就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到裕华区考察交流

2020-11-18 17:50:03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8日,保定市网信办带领阜平、曲阳、安国、涞源、唐县、博野等六县(市、区)网信办一行赴裕华区就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进行考察交流。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网络应急处处长王长利、副处长宁振中及其他相关人员参加活动。

会上,裕华区委网信办相关负责人向考察团一行介绍了裕华网信工作基本情况及网络举报和辟谣特色亮点工作。保定市委网信办及所辖县(市、区)一行与裕华区就队伍建设、机构设置、网络谣言的危害、网络舆情巡查监测、网络谣言信息举报、网络辟谣联动机制、举报谣言的途径等多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大家对裕华区网信工作相关经验、做法以及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认真学习和借鉴,结合各自实际,抓好网信工作推进落实。

通过交流互动,大家一致认为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作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维护网络空间清朗、维护网民权益意义重大。要提高政治站位,从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保障广大网民合法权益的高度认识网络举报和辟谣工作。加大有害信息处置力度、提高工作效率、优化举报效果、扩大科普范围,回应网民关切,不断提高防谣辨谣能力,保障网络空间清朗有序。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