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网信办召开互联网信息工作联席会议

2020-11-04 17:15:54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3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网信办组织召开互联网信息工作联席会议,会议对全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网络信息进行分析研判,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红光同志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区委宣传部、公安分局、城管局、教育局、住建局、信访局、卫健局、行政审批局及各街道(镇)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对本领域、本辖区内秋冬季疫情防控、冬季供暖、老旧小区改造、乡镇赋权、房地产和信访等领域问题隐患进行摸排报告,宣传部、网信办对全区网络信息处置情况相关事项进行了通报。

焦部长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到联席会议制度的重要性。坚持超前思考、问题导向,利用联席会议提前研究部署,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做到信息共享、协调联动;二是要充分发挥好联席会议制度作用。各单位要对工作进行风险评估,把线下问题解决和线上网络信息应对相结合,提高自身风险排查和应对能力;三是在秋冬季疫情防控、冬季供暖和老旧小区改造等事关民生问题上扎实开展工作,及时排查、上报、化解风险,全力营造清朗的网络空间。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