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裕华区政协督办重点提案

2020-11-03 17:32:3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0月30日,石家庄裕华区政协主席纪英超对重点提案《打造招商“后服务”名片 助力裕华经济发展》进行督办。区政协提案委员会主任张宁、区政协办公室副主任孔德恒、区政协常委张小利、武建国、委员张建广及区商务局局长崔秋生、副局长朱伟哲、招商科科长梁红乐等同志参加了督办活动。

纪英超先后到辖区中房总部经济项目、未来汇短视频直播基地项目进行了现场参观考察,并就办理提案落实情况及石家庄裕华区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区商务局崔秋生同志汇报了承办提案办理情况,并对裕华区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及下步工作措施、方向进行了介绍。区政协常委张小利、武建国就裕华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意见建议。提案人张建广委员表示,区商务局高度重视委员提案办理工作,多次和提案人沟通办理情况,在提案办理过程中,自身对政府相关部门所做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提升自身履职能力也有很大帮助,对提案办理结果表示满意。 

纪英超指出,裕华区一直坚持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经济发展的一个关键环节来抓,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积极制定各项招商引资政策,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吸引了一大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到裕华区落户投资,为全区经济又好又快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纪英超主席强调:一是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不移地把招商引资工作抓实抓好。要对石家庄裕华区产业结构及商业模式进行合理定位,将石家庄裕华区的各种资源优势充分利用起来,进一步扩大裕华区产业发展优势。要不断优化招商引资工作机制,确保招商引资工作科学合理开展。二是进一步提高招商引资“后服务”质量。要把服务贯穿招商引资工作的全过程,特别是在完成招商引资落户之后,我们要及时解决投资方在运营计划落实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保证后期的商业合作顺利进行,为投资方收获预期商业利润和收入提供保障。三是积极创造良好合作关系及营商氛围。对于投资方而言,要时刻保持理性思维,从政府角度出发,要积极营造优质营商环境,为投资方提供一个可靠的商业发展环境和发展机遇。总之要通过优质的服务与投资方达成相互信任的长远合作关系,实现双赢局面。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