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仓丰路社区举办“三创四建”“双创双服”文艺汇演

2020-10-28 18:25:42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不断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共建文明和谐的美好家园,10月27日,由石家庄裕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裕华区文化馆、裕翔街道办事处、仓丰路社区居委会承办的“三创四建”“双创双服”文艺汇演活动,在锦和园小区举行。仓丰路社区社会组织、栗之春舞蹈队及南和苑社区星光合唱团等文艺爱好者各展所长为大家带来精彩的表演。

演出在长扇舞《祝福祖国》中拉开序幕,社区文艺爱好者自编自导的舞蹈《中国美》表达了舞者们对祖国的祝福。接着一套《杨氏24式太极拳》,刚柔并济。模特队的《春光美》别具一格,柔情似水,给人一种美的享受。舞蹈《好日子》方队变化各式造型,引来掌声不断。

本次文艺汇演活动,即活跃了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让他们把自己积极阳光的一面展现给大家,也充分调动了社区居民参与运动的热情和积极性,更增进了邻里之间的交流。通过表演展示,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丰富了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了仓丰路社区文化活动健康和谐发展。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