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裕华分局组织特警大队与合作单位开展联演联训

2020-10-16 18:13:39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贯彻公安部关于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的部署要求,深化落实《河北省公安厅关于规范和加强县级公安特巡警队建设的意见》,裕华公安分局党委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会议对推进各警种实战大练兵进行动员部署,努力打造一支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的省会公安铁军。

裕华分局坚持以使命任务为指引,以实战需求为导向,练指挥与练协同相结合,练作风与练技能相结合,10月12日以来,组织特警大队与裕华区富强大街消防救援站开展联合训练。  

在联合训练场上,组训机关严密组织,全体参训队员精神抖擞、严肃认真,面对数层楼高的攀登索降器械,各位队员毫不迟疑,果敢向前;在专业教官的指导下,一个个翻越障碍高墙、通过攀登索降,挥洒汗水,全力以赴,以实际行动诉说必胜的信念,充分展现了裕华分局开展实战大练兵的决心与风采。

通过训练,进一步激发了队员们敢于拼搏、勇于超越的斗志精神,实质性地增强了队员们的使命感和集体荣誉感,为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的公安铁军打下了坚实基础。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