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文化教育>>

石家庄市裕华区“杏坛讲师”团队成立了

2020-09-24 18:54:05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全面打造裕华品质教育,提升区域教育信息化水平,石家庄市裕华区教研中心自2019年7月启动裕华区“杏坛计划”,通过信息技术专项培训提升广大教师信息化专业素养,打造区域“杏坛讲师”团队。

在经历了三期线上理论学习和实操检测后,在全员培训的基础上,遴选出22位成绩优异的老师组成线下高级研修班,9月19日至20日在石家庄市融创中心第一小学组织为期两天“杏坛计划”教师信息素养培训暨“杏坛讲师”认证活动。

老师们认真学习了《交互式课件制作技巧》《创造高效有序的课堂氛围》《移动授课助手》等丰富实用的课程。头脑风暴的活动环节更是将steam课程、学科大整合以及主题式研究等一些前端教学模式进行了很好的展现,得到了在场评委专家的一致认可和好评。经过两天的学习和考核,大家不负众望,22位教师全部取得“杏坛讲师”的资格,至此,裕华区首批“杏坛讲师”团队成立。

下一步,首批“杏坛讲师”将进行持续的、课程化的自我提升,并通过“以师育师”的方式,带动更多的教师利用信息化技术提升教学效果,有效的为教学服务。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