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网络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走进石家庄裕华区青园小区

2020-09-21 17:41:50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0日,市委网信办联合国家网络安全管理中心河北分中心、市国安办、市数据局在石家庄市裕华区青园小区组织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目的是宣传网络安全知识和防护技能,提高大家的防护意识,让网络安全的理念深入人心。当前社会互联网迅猛发展,正深刻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人们的生活离不开网络,网络安全问题就在我们身边。例如,个人信息泄露、钓鱼邮件、网络诈骗电话等网络安全事件层出不穷,严重影响着人们的正常生活。而广大的基层群众,网络安全防护能力和意识相对较弱,也最容易受到黑客和犯罪分子攻击。守护网络安全,使网络更清朗,需要监管部门、企业、社会公众的共同参与和努力。监管部门要切实担负起网络安全监管职责;互联网企业要履行网络安全保护义务,承担起应尽的社会责任;广大网民要也要培养良好的网络行为习惯,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

“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我们应共同携手,关注网络安全,维护网络安全。对本次活动大力支持的有裕华区委网信办、青园小区和联通公司,同时安恒、绿盟、奇安信、华为等企业也积极参与其中。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