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文化教育>>

裕华区绿都小学开展网络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2020-09-19 15:14:20 来源:网信裕华区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加强学生树立网络安全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网络安全防范技能,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石家庄市裕华区绿都小学开展了网络安全知识宣传系列活动。

线上线下多渠道进行网络安全宣传。通过校园大屏幕滚动播放相关视频让全校学生在视觉上得到体验;通过网络安全宣传小使者进行网络知识宣传;通过校园广播让全校学生在课余时间对相关知识有深入的了解;同时还通过学校的微信公众平台推广网络安全知识。在教育处的统一安排下,各班相继展出了以“共建网络安全、共享网络文明”为主题的网络安全宣传报。

通过组织学习及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为了深刻了解网络安全教育活动的必要性,绿都小学于9月15日-16日,组织在校同学们进行了多种形式的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并组织部分学生通过线上参与网络安全知识竞赛。

组织“网络安全精彩一课”教育讲座。针对目前存在的一些网络安全的问题与隐患,于9月16日组织了一场“网络安全精彩一课”教育讲座,绿都小学优秀教师给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讲说,增长了学生们的网络安全知识,提高了他们的网络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网信裕华区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