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文化教育>>

石家庄裕华区裕东小学教育集团开展赠书活动

2020-09-15 19:03:05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激发学生读书的兴趣,营造更加浓厚的书香校园氛围,教师节当天,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小学教育集团开展了——“用爱点亮诗词 书香满溢校园”的赠书活动,校园内书香袭袭,气氛格外热烈。

石家庄市裕华区裕东小学教育集团全体教师收获了一份不平凡的幸福,借此节日氛围,李丽英校长携手老师们赠送给同学一份特殊的礼物——《走进经典、走进诗词》。同学们收到了自己学校印发的诗词集,自豪与幸福洋溢在心间。

它是一本传承祖国传统诗词文化底蕴的诗集,一本教师与学生心灵与思想碰撞的诗集,一本我们跨越千年与古人相识的诗集,它能带给裕东学子们更多的精神食粮,感受我们祖国源远流长、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

裕东学子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诵读经典”的好习惯,努力拓宽视野,提高文化素质,为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积蓄能量。

此次活动是裕东教育集团“书香校园”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学校大力开发阅读校本课程,鼓励师生广泛阅读,通过制定师生读书计划等措施,真正将阅读落到实处,并且以读促写,集结师生的读写智慧,让读书成为伴随学生终身成长的良师益友,使脉脉书香成为裕东校园内最美的一道风景。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