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国旗社区”亮相

2020-09-15 18:56:5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作为连续多年参加“五星红旗飘起来”活动的社区——石家庄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从9月10日起,就开始着手打造“国旗社区”。9月14日,记者看到,建南社区居委会所在的3302小区内,主干道两侧、小广场上、每栋楼宇的单元口,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处处都洋溢着浓郁的国庆氛围。

建南社区已经挂好了五星红旗。

据悉,国庆节期间悬挂国旗已经成为3302小区的“标配”。

“从2006年起,每逢国庆我们就在小区里统一悬挂国旗,已经有14年了。”看到楼宇间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建南社区党委副书记吴玉杰介绍说,3302小区有住宅楼33栋,130多个单元,为了把国旗悬挂得整齐、美观,物业人员统一购买了底座和旗杆。今年从9月10日起,社区联合物业开始陆续在小区里悬挂国旗,截至目前,已悬挂好300面五星红旗,“作为一名普通市民,升挂国旗是十一期间我们对祖国母亲的最美献礼!”

除了在小区里悬挂国旗外,建南社区还筹备在国庆节前夕举办一场迎国庆文艺汇演,“届时我们会升国旗、唱国歌,用歌声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国泰民安!”

同一时间,裕华区金域蓝湾社区居委会所在小区主干道两侧,也都悬挂起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我们利用休息时间打造出最美国旗社区,国庆期间,我们还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文艺演出,献上我们对伟大祖国最真挚的祝福——祖国,我爱您!”金域蓝湾社区党总支书记孟子涵说。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