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裕华区启动

2020-09-15 18:51:44 来源: 网信裕华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提高群众网络安全防范意识。9月14日上午,石家庄市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在裕华区希望绿洲公园举行,本届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

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教育局、市工信局、市公安局、市广电台、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联合主办,裕华区委宣传部、裕华区委网信办、裕华区教育局、裕华区公安分局、裕华区金融局、裕华区总工会、团裕华区委、裕华区妇联承办。市直相关单位、区直相关单位及各街道(镇)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本次活动。裕华区委副书记张雪敏同志致辞,市委网信办主任王勋涛同志宣布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石家庄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主要通过社区文艺展演、网安知识有奖竞答、趣味游戏等方式进行宣传教育,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市民对网络安全问题的防范意识和能力。此外,工作人员还发放了数千份网络安全宣传资料,设立了网络安全展板,全方位展示了网络安全知识,众多市民被鲜活生动的展板吸引, 纷纷驻足观看,获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启动仪式结束后,宣传周期间的校园日、电信日、法治日、金融日、青少年日、个人信息保护日将陆续在全市开展,采取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形式,发动全市人民广泛参与网络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升全社会网络安全意识,在全市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

来源: 网信裕华区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