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共青团裕华区委在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举办揭牌仪式

2020-09-11 18:44:0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0日上午,共青团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在石家庄北大科技园举办“裕华青年志愿者协会”“裕华青年创新创业协会”“裕华青年文体协会”揭牌仪式。团市委书记张玮扬、团市委副书记谢姣蕊、裕华区委副书记张雪敏、裕华区科技局局长边庆敏、团区委书记张燕、裕华区文体局副局长王咏梅出席仪式。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参观了北大科技园。

共青团裕华区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好共青团联系和服务青年社会组织的作用,坚决扛起联系青年、服务大局的职责与使命,为青年志愿者、创新创业者、文体爱好者搭建起学习交流、联系服务的广阔平台,让裕华青年在此成长,让青年力量在此凝聚,让“品质裕华”在此绽放青春色彩。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