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石家庄裕华区召开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推进会

2020-09-11 18:39:2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推进质量强区建设,全面开展2020年“全国质量月”宣传活动。9月10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工作推进会,裕华区副区长李军辉出席会议,质量强区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 

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张立宏就《石家庄市裕华区实施质量强区和标准化战略2020年度工作要点》进行了解读,并就上半年的质量强区工作情况进行了深入分析,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年质量考核工作。 

会上,李军辉做了重要讲话。他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意识到质量强区工作作为落实科学发展观、提升综合竞争力、改善民生、构建和谐社会的一项重要基础工程,各成员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二是要提高标准,把质量强区工作做实做强,要求各部门总结上半年质量强区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查漏补缺,好的经验做法要积极互通。三是要注重结果,各部门要注意发现和提炼本部门质量工作亮点,切实提高质量总体水平。四是要以9月份的“全国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开展好质量月宣传工作。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