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创文创卫 党员先行”(一)

2020-09-10 18:21:1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当前,“双创”工作已经到了冲刺攻坚、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石家庄裕华区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区委、区政府号召,勇挑重担、当好表率,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了一系列“双创”活动。

建通街道绿家小区  

亮身份 为“双创”尽全力

绿家小区社区益行动服务队的党员志愿者们在绿家小区开始了清理小区车棚的“双创”活动。大家把车棚里停放不规范的车子,进行了统一的正规的停放,对于无主自行车都放到了一起,由物业统一清运出去,清理好后,由物业的工作人员把车棚里的白色垃圾进行清扫,还大家一个干净、整齐的车棚。

建通街道盛邦花园第二社区  

弘扬志愿精神 共创美好家园

为更加深入、精细的推进“双创”工作,盛邦花园第二社区协同区直单位,同社区党员、居民志愿者朋友一起积极参与到双创工作中,弘扬了互助、奉献的志愿者服务精神。

裕强街道东方绿洲社区  

在职党员进社区 助力双创展风采

东方绿洲社区党总支联合共驻共建单位河北省电建一公司同党员志愿者共同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带着扫帚、夹子和垃圾袋等工具认真地扫除垃圾。此次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十分有意义,既发扬了党员艰苦奋斗的精神,又树立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环保意识。

裕强街道卓达社区

“一联双促” 共建美好家园

卓达社区党总支联合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工作人员和社区在职党员开展“一联双促”共建美好家园“双创”活动。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工作人员和社区在职党员顶着骄阳在社区开展清除小广告,规范摆放自行车,劝导社区居民文明养犬活动,打响“双创”工作攻坚战。

裕强街道众美绿都社区

依法依德 助力双创

为加大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力度,营造美丽、整洁、文明、和谐的城市。9月5日上午裕强街道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开展“依法依德 助力双创”活动,社区工作人员、一联双促单位及包社区区直单位对辖区内的20家商铺、店面进行走访、督促、整治。

裕强街道

“红色联盟”助力“双创”

“红色联盟”成员单位神威大药房为街道捐赠了10份配有常用药品的便民药箱。裕强街道认真对照创城任务清单,第一时间将便民药箱分发到了社区各个点位。药箱中配备了消毒凝胶、酒精、藿香正气水、创可贴、温度计、棉签等各类医疗药品,为社区群众提供各种常用、应急药品,解决了社区缺少便民药箱或药箱设置不规范的问题。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