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

2020-09-08 18:10:15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里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份随着各类学校陆续开学,宣传辖区居民常态化防疫工作尤为重要。石家庄裕华区润园社区党支部联合红色社区社会组织、物业工作人员、辖区志愿者组织开展了“防疫有我 爱卫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0年9月5日上午,润园社区就热闹起来,各方人员就陆陆续续到润园社区集合,根据社区书记安排的工作,各就其位分头走进社区全方位开展工作。

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清理绿化带、宣传垃圾分类、清理小广告、宣传文明养犬、清理死角卫生、规范自行车摆放等活动,向辖区居民宣传加强防疫,从爱护身边环境开始,倡导居民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

整整一上午志愿者不畏酷暑,不怕脏不怕累,捡拾绿化带里的散落垃圾、维护宣传标语、擦拭垃圾桶、捡拾死角的烟头等等,从微小的细节为安全防疫、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里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