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藏龙福地社区开展控烟禁烟宣传活动

2020-09-08 18:07:2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没有全民健康,就没有全面小康”,人生的世界里最重要的是家庭,家庭是健康的平台和载体。健康的家庭需要健康的环境来呵护,家庭成员积极参加控烟宣传活动,支持无烟环境建设,坚决对烟草说“不”!为了创建一个没有烟害的文明清新的环境,9月5日,石家庄市裕华区藏龙福地社区结合创文创卫活动,联合裕东街道办事处举办了“控烟禁烟 从你我做起 拒绝第一支烟”宣传活动,呼吁全民一起参与“无烟家庭”创建行动。

活动中社区福地好声音志愿者高存英团队自编自演的三句半《控烟好》受到居民的热烈欢迎,她们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宣传了吸烟的危害和戒烟后的好处,让居民在娱乐的同时得到启发,给居民留下深刻印象。活动现场悬挂了条幅和放置了宣传展板让居民了解烟草对人类和环境所造成的危害,让更多居民了解控烟和禁烟的重要性。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