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城管勠力同心 一鼓作气全力以赴

2020-09-08 18:02:34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目前“双创”进入冲刺阶段,石家庄市裕华区城管局坚持长效管理机制,夯实各项工作基础,下足"绣花功夫"推动城市管理工作的开展,全力以赴"双创"攻坚。

裕华区城管局全员参战,加班加点,向城市顽疾出“亮剑”的同时,以“徒步行走”为引领,奋战在“双创”第一线,开展城市环境大扫除、城乡环境大整治、市容秩序大治理、道路沿线环境大提升等多项攻坚行动,全面剿灭垃圾死角,提升市容面貌管理水平,以决胜的信心,不遗余力,确保打赢“双创”攻坚战。

区城管局启动“徒步行走 扎根一线”工作模式目的在于徒步行走,扎根一线直击痛点问题。局领导班子成员按照分管部门,徒步检查指导一线工作,科室长按照科室分工责任,每天一线工作,机关人员对应到各部门也下沉一线,形成全局干部职工走赴一线、查实情、解难题、补短板的齐抓共管局面。大家按照创卫工作标准和要求,突出重点,明确标准,对沿街门店乱摆乱放、乱贴乱挂、流动商贩占道经营、背街小巷脏乱差等现象进行整治,截至目前,共主动发现解决环境卫生问题150余处,清理无序共享单车2000余辆,清理占道游商200余处,清理乱贴小广告130处,清理无主垃圾160余处。

接下来局属各部门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对点位进行反复督导,徒步行走在一线,不放过任何一处细小环节,对达标点位,在精细化上下功夫,在整治上下力度,为“双创”工作加分,用精致、精细、精美的提升效果冲刺攻坚战。(记者杜慧 通讯员李荣琴)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