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警方破获一起购买伪造印章案 当场查获各类伪造印章47枚

2020-09-04 17:50:43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中,石家庄市公安局裕华分局东环派出所深挖线索,主动出击,不断加大打击“三假”等违法犯罪工作力度,取得积极成效。近日,该所成功破获一起购买伪造印章案件,收缴大量伪造印章。

今年8月中旬,东环派出所得到线索,石家庄某计算机科技公司涉嫌通过网络购买伪造印章。在所长王向斌的统一调度下,组织精干警力多方开展调查摸排。经连续多日侦查,8月25日,民警掌握了该公司位于某居民小区内办公室的准确地点。当天上午,东环派出所组织多名警力果断出击,进入该公司办公室内进行突击检查,当场查获各类伪造印章47枚。

经进一步工作,公司负责人杨某于9月1日到东环派出所投案自首。据杨某交代,2017年以来,为拓展业务,他就想通过自行制作虚假合同取得相应资质,于是便多次通过网络定制、购买假公章以供公司使用。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记者刘琛敏、郭莉萍)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