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河北石家庄3302小区开展“三僵一杂”整治行动

2020-08-24 17:09:33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给居民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石家庄市裕华区裕华路街道建南社区联合裕华区司法局、裕华路办事处综合执法、裕华路派出所、岗北物业公司对本辖区3302小区开展“三僵一杂”整治行动。


清理前,社区配合物业通过张贴通知、微信群推送等方式,向小区居民大力宣传清理工作的目的和重要意义,动员居民积极参与,自行清理楼道、小区、车棚杂物、垃圾,引导大家培养卫生、文明的生活习惯,共同维持良好的社区环境秩序。


行动中,针对小区内堆放的无人认领的僵尸自行车电动车三轮车以及积存垃圾、卫生死角等,岗北物业公司人员配合综合执法队员按照“先大后小、先多后少”的原则,进行全面的清理、外运。通过全体人员的努力,小区环境卫生状况得到明显改善,整治活动得到居民的一致认可。


本次清理行动不仅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提高了居民文明卫生意识。

今后,建南社区将持续定期组织清理活动,做好长效管理,给居民一个干净整洁舒心的生活环境。(记者杜慧)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