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河北石家庄裕华区社区志愿者为“双创”添彩

2020-08-24 10:51:03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3日一早,裕华区国际城四期小区的东围墙处,就出现了一群小小志愿者,他们都是社区里爱好画画的小居民,在壹号美学馆老师的带领下,他们手拿画笔,为这面长约500米的灰墙,绘制出一幅幅美丽的图案。“我画的是垃圾分类主题,那面还有良好家风、和谐社区、邻里和谐的主题……”9岁小女孩张瑞涵边画边介绍说。

据悉,这是裕华区东苑街道国际城社区居委会联合路劲物业共同举办的“我爱我家 涂鸦彩绘文明墙 志愿服务进社区”公益活动的一项内容。

自石家庄市大力创建文明城、卫生城以来,国际城社区积极行动起来,联合小区物业、共建单位区直部门等,组织党员志愿者、热心居民等,集中清理楼道杂物50多车,规范非机动车有序摆放,清扫院落卫生,铲除小广告等,为辖区居民营造宜居干净的居住环境。同时,还利用周末开展一系列便民服务。

8月23日当天,在国际城四期中心小广场,社区志愿者为居民开展健康义诊、免费理发、磨菜刀、修理自行车等活动。看到物业管家通过微信推送的活动消息,68号楼业主司建松下楼请社区志愿者帮忙磨好了一把菜刀,“服务直接送到家门口,真的挺不错!”司建松连连点赞。

“我们将对‘双创’工作常抓不懈,为辖区居民营造和谐美好干净整洁的生活环境。”国际城社区党支部书记丁莉娜。(记者杜慧)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