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众美绿都社区开展以“双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2020-08-13 18:13:49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提升辖区居民参与国家文明城、国家卫生城市的“双创”氛围,提高辖区居民对“双创”工作的知晓度,众美绿都社区党支部于8月8日上午组织一联双促单位裕华区公安分局的党员、社区在职党员、社区党员开展了以“双创”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党员志愿者兵分三路,与社区工作人员下沉到社区一二三号地块从小区各个进出口到外围商铺、小区小广场、居民休息椅区、居民健身器材区,向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册,耐心解答垃圾分类知识及文明养犬,并介绍“双创”工作的重要意义,鼓励大家为了社区大家庭和自己小家庭自觉养成文明的修养和良好的卫生习惯,并以主人翁的姿态在“双创”活动中参与社会监督,制止不文明行为。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