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扩面推进会

2020-08-06 18:21:5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6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社会保险中心召开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工作推进会。区人社局党组成员、区各镇办主管副职、主管科长参加会议,区人社局党组相关负责人做动员讲话。

会议安排部署2020年度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扩面征缴工作。此次“专项行动”将按六个阶段推进。第一阶段信息比对,确定任务数。第二阶段前期准备,多渠道宣传,做到家喻户晓、人尽皆知。第三阶段入户调查,逐户逐人进行情况核实。第四阶段参保登记,根据入户结果,按规程办理参保手续。第五阶段定期通报工作进度。第六阶段绩效考核,纳入年度绩效考核。

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是社会保险全覆盖的一项重要工作,为居民提供了基本的社会保障,是切切实实的惠民工程,我中心将扎实有序开展此项工作,确保完成工作任务,努力争取一流业绩。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