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网安专班开展区内重点单位网络安全专项检查

2020-07-30 18:08:43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9日,石家庄裕华区委网信办、公安分局网安大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卫健局和区医保局组成了裕华区区直重点单位网络安全专班,并开展了区直重点单位网络安全专项检查。网安专班小组成员根据网络安全专项督导检查表仔细查看了区内重点单位计算机机房的物理安全、网络边界、服务器主机、数据传输等网络信息安全措施、台账,对照检查中发现的的问题,填写了整改通知书,要求涉事单位立即整改。

在此网安专班也再次提示区内各单位:重要信息系统的使用单位要依照《网络安全法》规定,从经费投入,机构、人员设置,安全设施投入等方面,全盘做好本单位的网络信息安全防护。在日常使用管理过程中,要定期开展安全检测,及时修复安全漏洞,查杀病毒、木马,清除安全隐患。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