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凤凰社区联合“一联双促”单位开展创卫活动

2020-07-28 17:51:01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落实“三创四建”和“双问计”活动的深入开展,创建省级健康促进示范区,给居民营造一个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7月24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街道凤凰社区和“一联双促”单位裕华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规划建设执法大队联合开展“创卫连着你我他 美化环境靠大家”的主题活动。

志愿者们穿上创卫的马甲,不畏高温酷暑,个个干劲十足,不怕脏,不怕累,他们手拿垃圾袋、夹子,沿途弯腰认真地捡拾被人丢弃在绿化带里的碎纸屑、塑料袋、生活垃圾、烟头等,以自身实际行动引导社区居民关注环保、热爱家园,提高文明意识,不乱扔垃圾。经过志愿者们一上午的辛苦劳动,小区的环境卫生有了进一步改善和提高。

此次活动,进一步巩固了创卫的成果,让社区环境面貌焕然一新,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