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委网信办召开网络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会议

2020-07-22 18:04:23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网络防护和数据保护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根据上级部门对重点单位网络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要求,提升全区网络系统、数据的安全防护能力和水平。7月20日,石家庄裕华区网信办组织召开了全区重点单位网络安全专项督导检查工作会议,区公安分局、区市场监管局、区医保局和区卫健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上级关于网络安全的文件精神,参会人员介绍了本单位、本领域内网络安全情况,研讨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具体部署。

会议要求各单位切实履行网络安全责任制,坚持依法管网技术治网,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提升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有效整治网络安全突出问题隐患和重大风险,严密防范、维护网络安全,营造安全稳定的网络环境。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