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总工会为城管一线职工送“清凉福利”

2020-07-10 17:40:03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进入7月以来,持续高温给奋战在一线的城管队员带来了严峻的考验,为有效防控高温中暑和各类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一线职工身体健康及生命安全,7月10日上午,石家庄裕华区总工会在区城管局执法大队开展了“夏送清凉”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园林工人,送来冰糖、绿豆等防暑降温慰问品,给大家送来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关怀和问候。

裕华区城管局局长武永建代表区城管系统工作者表示感谢,并表示:大家会注意劳逸结合,继续坚守岗位,全身心投入工作,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结合“创卫、创城”工作,用实际行动,给市民打造优美的市容市貌环境。(记者杜慧 通讯员李荣琴)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