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区社管中心全力做好高考医疗保障工作

2020-07-09 16:38:36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石家庄市裕华区卫健局的统一部署,石家庄市裕华区社管中心负责2020年度辖区3个高考考点的医疗应急保障工作。按照疫情防控需要,此次高考保障与疫情防控相结合,工作要求细致,具体内容更加完备。

裕华区社管中心全力做好高考医疗保障工作

区社管中心高度重视,召开专题调度会进行了充分准备和周密部署,同时提出明确工作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责任,制定应急预案。二是,各服务中心为做好此项工作,从下辖东苑中心、槐底中心、裕强中心选派资历高、临床经验丰富医务人员成立医护小组奔赴各考点,确保关键时刻拉得出、顶得住、打得赢。三是,对急救车辆进行检修,对急救药品和相关设备及时补充到位。四是,与学校、公安、疾控等部门密切配合,确保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虽然天气闷热,但各医护小组均能做到按时到位、坚守岗位,对考试过程中的各种情况,做出及时有效妥善的处理。医护人员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专业科学的处置,得到了各考点协同单位的高度认可。社管中心全体将与各考点同心协力,做好保障,助力高考,为梦想加油!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