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高考期间石家庄裕华区环卫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2020-07-09 16:33:0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高考期间,石家庄市裕华区环卫大队结合“双问计”活动,提前谋划、科学部署道路保洁、机械化清扫、垃圾清运等各项工作,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为考生营造良好的外部考试环境。

高考期间裕华区环卫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一、为缓解考场周边交通压力,最大限度降低考场周边噪音,营造宁静和谐的考试环境,采取提前作业和间隙作业的方法,避开送考、考试结束等人流量较大时段;人工保洁、机械作业,做到轻扫、轻装、轻运,机械化作业车辆关闭提示音乐、禁止鸣笛作业,努力把噪音降到最低程度,做到全力服务保障高考的同时又为高考让路。

高考期间裕华区环卫全力做好环境卫生保障工作

二、小型高压洗涤车辆实行错时静音作业。早8:00前小型高压洗涤车集中对考点周边污染、油污进行冲洗,达到路见底色,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做好考场周边环境卫生,作业车辆全程静音作业,不得播放音乐。

三、加强重点区域保洁、消杀防疫。在做好日常保洁的同时,对高考考点周边道路加大保洁力度,各考点周边增加2-3名保洁人员;保洁员在考试时间节点,以捡拾为主,重点捡拾白色垃圾、广告传单等废弃物,着力提升保洁质量;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按照常态化环卫防疫机制,加强考场周边环卫设施清洗、消杀。

四、强化考场周边环境卫生监督检查。派专人对各考点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不间断巡查,发现问题迅速解决,确保考点周边在考前、考中、考后始终保持干净整洁。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