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三举措保障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2020-07-07 17:42:33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深入开展“三创四建”活动,确保2020年高考期间师生饮食安全,7月7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市场监督管理局对涉及配餐单位及考点周边餐饮单位进行检查,确保高考期间师生食品安全为高考保驾护航。

一是落实责任,加强排查。裕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餐饮服务监督管理科、各市场监督管理所执法人员开展配餐单位及考点周边餐饮单位拉网式排查,重点检查高考考点及周边餐饮单位证照是否齐全,是否落实疫情防控和食品安全要求,从业人员是否进行健康检查;食品原料进货查验、索证索票、餐饮具清洗消毒、食品贮存、食品留样等各项食品安全管理制度是否落实;是否存在超范围、超负荷经营等现象,严查违法行为,消除食品安全事故隐患。

二是突出重点,跟踪督查。进一步强化餐饮服务单位食品安全意识,严格落实餐饮服务单位主体责任。严查购买无检验检疫证明、无索证索票、无原料采购登记行为。

三是加强督查,不留死角。高考期间,将全面对高考学生就餐点食品安全保障工作进行督查,确保各考点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保障广大考生饮食安全。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