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开展“欢乐冰雪、畅享裕华”冬奥冰雪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2020-07-07 17:30:24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20年7月2日始到7月11日,在这盛夏酷暑之季,石家庄裕华区开展了“欢乐冰雪、畅享裕华”冬奥冰雪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为辖区居民送来了冬奥冰雪知识竞答活动,此次竞答活动持续10天,辖区内中小学生、社区居民均可参与,天天答题。截至7月6日,参与答题的人数已达到3000余人。

为加快推动石家庄市裕华区冰雪运动的普及开展,裕华区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与怀特全民健身中心合作,让大家在活动中学习冬奥知识及冰雪文化,打造全民上冰雪的浓厚宣传氛围,为裕华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热升温。

为丰富大家的冰雪知识,本次竞答活动还设置了答案解析功能,对答错的题目给予冰雪相关知识的延展阅读。怀特全民健身中心提供了丰厚的奖品和价值10万余元的健身项目体验券。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情况下,此次活动既宣传推广了冰雪运动,引领带动辖区群众参与到冰雪活动中来,营造出浓厚的“全民上冰雪”的社会氛围,又为体育企业进行了促销,推动了复工复产工作,调动了各类市场主体的积极性,拉动体育消费。(通讯员:裕华融媒)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