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委网信办献礼建党99周年 开展“红色七月”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2020-07-03 18:19:14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战斗力,激发党员活力,加强队伍建设,石家庄市裕华区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红色七月”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中央、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竞进,奋勇争先的精神相继开展。一是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座谈会。二是支部书记讲“庆七一 ·党在我心中”主题党课 。三是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四是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五是开展学党史活动观看《长条椅背后的“赶考”故事》。六是开展党建知识竞赛。七是集中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民法典》、《党章》。八是组织开展志愿服务,通过开展志愿者服务传递党的温暖,向党的生日献礼。

通过开展系列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的理想信念,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奉献、担当作为,为网信事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