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裕华公安分局党委班子集体过“政治生日”

2020-07-02 17:51:16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石家庄市裕华公安分局党委班子成员、2020年预备党员,以及基层支部负责同志和党员代表,在石家庄人民警察博物馆会聚一堂,隆重举行党委班子集体过“政治生日”暨2020年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裕华区副区长,分局党委书记、局长姜俊军同志出席仪式并致辞,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张军峰同志主持仪式。

参加仪式的同志们,首先来到博物馆一楼英烈厅,在张军峰主任的带领下,面对庄严肃穆的英烈纪念碑,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深切缅怀公安英烈的丰功伟绩,向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懈奋斗的公安战士、向为石家庄市公安事业英勇献身的公安先烈们鞠躬默哀,弘扬他们的崇高精神,继承他们的革命遗志,告慰他们的不朽英灵,抒发续写新时代裕华公安事业新篇章的旺盛斗志。

随后,在一楼宣誓厅,随着庄严的《国歌》奏唱完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宣誓声整齐而嘹亮,响彻博物馆大厅。10名预备党员胸佩鲜亮的党徽,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立下铮铮誓言,宣誓成为光荣的共产主义战士。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和基层党员代表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用振聋发聩的高亢誓言,抒发了对党的无比忠诚,对共产主义事业的必胜信念,在这个庆祝建党99周年这个庄严神圣的时刻,集体过了一次令人终生难忘的“政治生日”。

姜俊军同志代表分局党委致辞,他对刚刚迈入党组织大门的10名新同志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分局全体党员同志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衷心的感谢。他寄语新入党的同志们,面对新的冲锋号角,新的使命召唤,立足新起点,确立新目标,勇攀新高峰,当好“排头兵”,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骄人的战绩,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他殷切希望裕华分局广大党员同志们,在分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算好“三本账”,当好“排头兵”,以实际行动谱写一名合格共产党员的华彩乐章!(记者刘琛敏)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