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裕华警方:“亮剑2020”行动宣传进社区

2020-07-01 18:18:35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亮剑2020”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裕华分局坚持以“重打击整理、强基础管控、保安全稳定”为重点,在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的基础上,结合“三创四建”工作部署和“双问计”工作要求,紧抓宣传,民警采取线上微信群、公众号发送预警动态,线下张贴宣传资料、滚动电子屏、民警现场讲解的方式相结合,进社区、进企业、进场所开展各类多样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治安常识,全力维护社会秩序持续稳定,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民警在居民小区宣传橱窗张贴禁毒海报,并向围观群众介绍了毒品加工厂可能存在什么样的环境,加工成冰毒之后的照片等内容,简单直接、通俗易懂,接地气,揭开了毒品的“面纱”,普及了相关常识,让社区居民对毒品有了初步的了解、认识及危害。

民警在社区内开展针对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活动宣传,对当前电信网络诈骗存在的几种常见形式进行预警提示,进一步普及反电信诈骗知识,保护群众财产安全。

民警还通过发放包含反诈骗、禁毒、养犬、消防知识等内容的宣传手册,加强警民交流互动,在提高居民安全防范意识的同时进一步构建和谐警民关系。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