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举行“七·一”建党节活动

2020-07-01 18:15:54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为庆祝党的生日,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全面推进石家庄裕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组织建设,激励石家庄裕华区退伍军人党员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石家庄裕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组织部分退伍军人于6月30日上午举行了“七·一”建党节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庄严的入党誓词在石家庄裕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党支部活动室响起,数十名精神抖擞的党员及退伍军人代表在这里集结,他们胸戴党员徽章,高举右拳,宣读入党誓词,重温当年的决心和信念,时刻提醒自己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员意识,切实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向党送上最诚挚的祝福。

为了更加了解退伍军人的生活,进一步做好拥军爱军工作,石家庄市裕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党员及裕华区退伍军人党员代表开展座谈会,切实了解裕华区退伍军人生活现状,巩固军民鱼水之情,帮助退伍军人解决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并请退伍军人党员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后续工作的开展建言献策,共同做好拥军爱军工作。

座谈会上,石家庄市裕华区爱国拥军志愿者联合会书记吴雪梅、会长檀庆军同志向在座的退伍军人代表们讲解了近期印发的《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政策实施细则》,将政府的政策进行传达,为退伍军人提供就业方面的帮助。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