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包粽子,编香囊 石家庄裕华区社区端午民俗DIY

2020-06-20 12:05:26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端午节前夕,河北石家庄市裕华区裕翔街道仓丰路社区以“三创四建”为抓手,举办了一场“浓浓粽香情,社区一家亲”端午节包粽子、编香包、做手工龙舟活动。

此次活动由仓丰路社区社会组织“DIY创意手工馆”的会员与居民们一起包粽子、编香包、做手工龙舟。    

活动当天,大家欢聚一堂,跟着老师认真学习,不一会儿工夫,色彩鲜艳的香包、龙舟就出炉了。随后大家品尝粽子,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

浓浓粽香情,社区一家亲。社区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居民共庆端午节,感受社区精神文化生活,不仅弘扬了节日文化,还联络了邻里感情,增强了社区凝聚力,营造了社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使居民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参与到文明社区创建活动中。(记者杜慧)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