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裕华区凤凰社区:一顿饭吃出居家养老幸福味

2020-06-13 13:44:02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贯彻落实石家庄市民政局的文件精神,扎实推进“三创四建”活动深入开展,提升社区服务水平,提高居民幸福感,石家庄市裕华区建华南街道凤凰社区居委会,联合社区社会组织和养老机构特推出免费午餐活动。

此活动针对辖区内60岁以上的老年居民。居委会工作人员统计满足服务需求的老年人,并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有针对性的服务,比如对于行动不便的老年居民,提供送餐到家服务。膳食服务专注营养搭配,注重低盐分、低热量且营养均衡,每天更换菜单,食物的硬度、大小、口味均可以根据个别要求进行细致加工,满足各种老年人的口味。

此次“老年餐”服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家老人的生活质量与幸福指数,为子女解决了后顾之忧,老人们纷纷感慨“一顿饭吃出了居家养老幸福味”。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责任编辑:王春红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