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三创四建 | 裕华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推进会

2020-06-09 09:41:0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上午,裕华区召开创文创卫工作推进会,区领导张东凯、张雪敏、焦红光、李永杰、梁胜军、李军辉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各街道(镇)、相关社区(村)的主要负责同志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焦红光通报了石家庄市对裕华区文明城市创建的模拟测评情况,并就下一步文明城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同志集体观看了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问题视频片;五个街道、七个社区的主要负责同志依次做了表态发言,副区长梁胜军就近期创卫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对国家暗访反馈的问题进行一次回头看,建立销号台账,一周之内必须彻底整改到位。二是要抓好档案资料收集整理工作,各单位主管领导必须亲自审核,严格把关。三是要加大样板点位创建力度,打造一批样板市场、样板小区、样板学校、样板街道、样板七小,并通过对标达标增加样板点位数量,优中选优提高样本点位质量,确保我区推荐的国家技术评估样本点位都经得起查、经得起看。四是要加强纵向协调。对于市直部门直接负责的问题点位,区直有关部门要加强对上协调,决不允许在裕华地面上出现无人问、无人管的点位和问题。

最后,区长张东凯做重要讲话,一是要认清形势,站位全局抓创建。创文创卫工作都已到了最为关键的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创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一步不让、一招不失地抓好各项工作。二是要对照标准,补齐短板抓提升。要认真学习研究,彻底吃透标准,逐项查漏补缺,确保每一个领域、每一个点位都经得起“细看”、经得起“细查”、经得起“细评”。三是要强化督导,夯实责任抓落实。各工作部牵头区领导、各单位一把手要靠前指挥,亲力亲为,亲自抓整改,亲自抓落实。要进一步明确分工,落实责任,确保每项工作都有人抓、有人管。要真督实查,排名通报,严格奖惩,对工作不力的要严肃追责问责。

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永杰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讲了意见。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