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时政要闻>>

裕华法院、区行政审批局、区财政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推动辖区“三创四建”活动开展

2020-06-08 17:48:18 来源:裕华法苑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5日,石家庄市裕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刘禹带领区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云巧,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杨兴斌,党组成员、副局长李辉等一行到裕华法院就“三创四建”工作开展座谈交流。裕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梁景辰,党组成员、副院长韩志国等参加座谈。

座谈中,裕华法院与各单位负责人就“如何在全区更高质量开展‘三创四建’工作”交换了意见建议,并达成共识。一是以“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原则,加强沟通协调,各单位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在良性互动中助力辖区“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二是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努力营造一流的法治化营商环境,准确掌握企业亟待解决的司法难题,使司法服务做得更加精准、更加精细,促使企业规范自身行为,提升管理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最大限度地预防和化解企业经营的法律风险。三是对审判执行中发现的影响辖区企业发展的突出问题,第一时间主动进行沟通,妥善处理。四是强化行政争议化解工作,不断完善防范化解行政争议的工作机制和有效途径,力促行政争议实质性化解。

来源:裕华法苑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