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经济民生>>

石家庄市裕华消防举办“庆六一”红门参观亲子活动

2020-06-02 16:47:46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1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消防救援大队组织20余个消防指战员家庭的30余名小朋友,共计60余人走进“红门”,开展“展示过硬形象、传承红门精神”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消防大队负责同志向广大指战员子女致以了“六一”节日的衷心祝福,向广大指战员家属对消防事业的关心、支持和理解表示了感谢,并向坚守在灭火救援工作岗位上的指战员表示了崇高的敬意。

活动中,广大指战员子女参观了车辆器材库、指战员宿舍、荣誉室等场所,听取讲解员介绍了各类车辆、装备、器材的名称、功能和使用方法,“豆腐块”被子的折叠方法,以及消防队伍发展史等方面的内容。

在“技能观摩”环节,广大指战员家属及子女观看了消防指战员开展用无齿锯切割灯泡、扩张器夹乒乓球方法等方面的技能演示;小朋友们也穿上防火服体验了一次当“消防员”的感觉。

通过活动,孩子们的心中种下一颗“关注消防、了解消防、支持消防”的种子。同时孩子们通过近距离参观,体验消防生活,在这个不一样的“学校”,学习到不一样的知识,孩子们也过了一个不一样的“六一”儿童节。(记者胡雁冰 通讯员曹俊霞)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