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领导动态>>

区长张东凯督导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25 17:49:52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4日上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区长张东凯到中国石化销售有限公司河北石家庄裕华东路第二加油站、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建筑工地等企业,督导检查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督促各单位全力做好安全防范,切实履行安全工作职责,严防发生安全生产事故,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张东凯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重点查看了安全生产工作部署落实、“双控”机制建设、隐患排查治理台账、应急处置预案及应急值守等情况。他强调,做好“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各企业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安全资金投入到位,把安全生产防范工作列入企业长效机制。各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集中精力、集中人力,盯紧重点行业、关键部位,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检查的力度和频次,确保各项防范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工作合力,区直各部门要真履职、抓落实,各街道(镇)要真“管事”、发挥作用,在执法检查、打非治违等方面持续加大处罚力度,对各种违法违规生产行为,发现一起严肃查处一起,绝不姑息迁就,形成严管重处高压态势。要健全强化紧急突发事件的应对处置纪律,各街道(镇)、区直各部门要加强值班值守,严格按照做好紧急突发事件信息报送及处置工作的要求,恪尽职守、扎实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工作不出问题,以实际行动为全国“两会”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区政府办、区应急管理局、消防救援大队和裕东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督导检查。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