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三创四建”活动调动会

2020-05-21 18:05:37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下午,石家庄市裕华区召开了“三创四建”活动调度会。区委办常务副主任韩涛主持,传达学习市“三创四建”活动办第二轮明察暗访《通报》精神,通报省、市两级暗访检查的有关问题,四个协调推进小组以及任务牵头单位汇报工作,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李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以来,在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三创四建”活动全面铺开,取得了一定成效。但是还存在许多不容忽视的问题,各级各部门要聚焦省、市明察暗访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聚焦石家庄裕华区在“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中存在的痛点难点问题,以解放思想大讨论和“查转鼓争”活动为抓手,全面开展“回头看”,深入自查自纠,严抓作风纪律整顿,严肃作风纪律,认真核查及时回应群众关切,严防各类问题发生。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实施意见》和9个子方案作为开展工作的任务书、时间表、路线图,把更多精力放在抓工作推进、抓指标进度上。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站位全局、提高重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要求上来,提前谋划、主动安排、扎实开展,圆满完成省市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努力创特色、出亮点,争当全市“排头兵”。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群众观念,以解决问题、让群众满意为着眼点,认真核查及时回应群众关切,全力帮助解决到位,对于一时无法解决的,要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理解与支持,防止工作简单化、问题上行,造成恶劣影响。同时,要加强信息报送力度,及时梳理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和亮点工作,用好“双问计”载体,加强与上级部门和省市媒体的沟通推介,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区活动办要加强对各项任务进展的督导力度,确保各项任务抓得牢、落得实、早见效。

区“三创四建”活动办全体人员、全区各区直部门和街道(镇)主管领导参加会议。

来源:石家庄裕华发布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