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东文社区落实“双问计”“三创四建”助力创城创卫活动

2020-05-19 11:03:17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8日,石家庄市裕华东文社区党总支召集党员志愿者开创建文明城市动员部署会议,全面贯彻落实办事处创城工作会议精神,认真分析创城突出问题和短板,安排部署辖区创城任务。

今年是创建全国文明城的决胜年,决定着整体工作大局,关系三年工作的成败。东文社区继续秉承创城常态化工作,以这次创城动员部署会为动力,以开展“三创四建”为抓手,通过“双问计”活动,全力以赴推进创城工作,对楼院进行集中清理。

通过这次清理行动,有效的改善楼道乱堆乱放问题,得到居民认可。“社区以后还会不定期清理,发现一户,清理一户,形成清理整治的长效机制,为清洁家园、创建和谐社区奠定基础”社区党支部书记陈会霞说。

来源:网信裕华区微信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