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裕华区>>头条新闻>>

石家庄裕华区召开银企对接会 金融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2020-05-18 14:14:55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5日,为深入贯彻落实石家庄市裕华区委、区政府关于“三创四建”有关工作部署,结合“双问计”活动,石家庄市裕华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区商务局组织召开银企对接会,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储银行有关负责人和业务代表、40余家企业代表参会。

银企对接会上,石家庄市裕华区金融局局长魏红元对本次对接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与会代表树立合作共赢意识,携手助力辖区经济发展。

活动中,各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及资金需求。针对企业资金短缺的问题,石家庄市裕华区金融局向各企业发放了《石家庄市银行机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金融服务及优惠政策汇编》,农业银行、工商银行等多家金融机构代表详细推介了各银行特色产品及优惠政策。银行与企业面对面交流,部分银企当场达成合作意向,解决资金问题,助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

此次银企对接会是落实政府搭建平台、加强企业与金融机构间合作、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的具体举措,通过银企对接会,促进金融机构与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帮助企业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让企业借力金融资本发展壮大。(记者刘文静)

来源:石家庄日报客户端
责任编辑:谭倩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